这里是脑洞培养皿。
除了脑洞一无所有。
有谁看上哪个想扩写的话就请自由地扩写……
 
 

周黄-关于甜筒的脑洞

我们城市甜筒🍦连包装纸都没有到好心痛

—————
周泽楷有一个秘密。
对于上帝视角的我们而言,这着实算不上什么秘密,然而在周泽楷的世界里,这个秘密被很深很深地埋起来,没有任何其他人知道。
他喜欢黄少天。

这份感情非常地小心谨慎,流露不出分毫。
周泽楷最为大胆的表达,不过是用自己小号给所有he的周黄,以及所有all黄里圆满的周黄线都点了赞。
连推荐也不敢点。
如果黄少天真点有心去翻寻线索,黄少天会看到这个号的,周泽楷很有把握;又如果黄少天无意,那么这所有的一切都会深埋在周泽楷的心海深处,不见阳光。

压抑的感情。
这是脑洞背景【什么鬼,
设定是一个了解黄少天同人圈暗恋着黄少天的周泽楷
以及广告时间线和番剧里有差别,广告商明显不是正常的广告商。
【好想吐槽第八赛季中间周泽楷哪来冠军头衔,简直像是内定黑幕啊】

———
然后是轮回战队和m记签广告,周泽楷去拍。
m记让周泽楷选一个口味的甜筒。黄的绿的红的蓝的
周泽楷选了黄色的那个。
多么像阿黄!
我替阿黄代言诶!
阿黄我吃定你了!
连尴尬的广告词都充满了粉色的气息!

然后定下充满夏日气息的黄色甜筒后,m记又觉得一个太少,又让周泽楷挑一个组成一对。
“毕竟你的角色用的是双枪,两个甜筒pose也比较好摆”
什么又要挑一个和阿黄号甜筒组成一对吗?我能挑我自己吗?
周泽楷想到粉丝有时会称战队企鹅战队,于是艰难提出希望甜筒是黑白搭配这样的。

一般也就表达一个期望而已毕竟周泽楷只是拍个广告。但是恰好触发了灵感,反正其他口味也会陆续推出,于是m记回去新搞了个产品册子让周泽楷自己再挑一款。
是的,黑白元素就是……加上了小奥利奥装饰……

周泽楷挺沮丧地选起方案来
备选的三款分别是抹茶奥利奥,草莓奥利奥,蓝莓奥利奥
周泽楷根据自己之前阿黄号甜筒的命名立刻把新口味代号入座,王杰希款,叶修款,喻文州款。
叶修款首先pass,来自周泽楷多年看文养成的野生直觉。
喻文州……虽然知道喻文州其实有正在暗地追的对象了,但是还是不想把喻黄配一对。
于是周泽楷选择了抹茶味。
广告商表示所见略同啊目前抹茶大行其道,加上抹茶就好卖。

周泽楷内心其实是没那么开心的
尴尬的广告词更加尴尬了起来。
为什么要我推我不站的cp哦,还得为王黄/黄王代言。
早点说两个啊荒火碎霜不正好是叶喻色嘛。

好气哦,但还是要保持微笑。
周泽楷微笑着摆出了pose,“那么大圆筒,我吃定你了。”

29 May 2017
 
评论(2)
 
热度(72)